August

学画画去了

“诶丁层鑫你很唠叨哎。”

某天吃饭时听见你这样说我,嘴里正嚼着的饭还没咽下,模糊的话听着像一句无稽之谈。



然而我竟暗自记下,表面上不以为然的冲你耸耸肩,私底下却控制不住的背着你问了一遍又一遍。



“我真的很唠叨吗?”

一起训练的黄其淋忍不住冲我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真的请你好好训练,队长大人。”

“阿黄,我问你,我唠叨吗?”

“这是你今天第三遍问我了,你说你啷个自己唠不唠叨。”



喔,大概在关于你的问题上我才会这样执着。



是吧,敖子逸。

我忍不住的就想管管你。



所以为什么我手中的水只肯喂给你一人,还不是怕你一个人吃虾条干得慌对嗓子又不好。

你那小烟嗓,再不好好养连rap都唱不得。



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。



来北京集训就带那么几件衣服,穿着一双三叶草就可以走遍天涯海角。



你姓敖还真以为自己是条龙可以掌管雨水啊,那你脑洞大的都可以养活一条狗了。

重庆气候湿润你知道,那全国最近处于雨季你学没学。

我和你一个学校同个年级同个地理老师,这些他可给我们讲过好多遍了。

真不知道你的地理成绩是怎么得满分的,别告诉我你是靠脸。



所以我唠叨还不是为了你好吗,在这个偏远的山区幼儿园,雨下的比市区还大,你又天天训练的能把衣服穿成湿抹布,你是真想光着膀子给粉丝看吗。



你愿意我还不愿意呢。


就连我对你好也不愿接受吗,想都别想。




“鑫鑫你要多吃点饭。”

嗯谢谢但是相比之下我觉得某人更应该多吃点。



“敖子逸你啃了个花卷就说吃饱了是想怎样啊!!”


“诶丁层鑫你很唠叨哎。”




傻瓜,还不是为你。

评论(8)
热度(28)

© Aug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